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會 贊助 遊「歷」成長TREK & GROW 計劃 2日1夜領袖訓練營 (香港遊樂場協會) 2023 - 2024


遊「歷」成長TREK & GROW 計劃

2日1夜領袖訓練營 (香港遊樂場協會) 2023 - 2024

3月9 - 10日,星期六、日,本校學生會及領袖生合共24位同學,參加了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會 贊助的遊「歷」成長TREK & GROW計劃,前往香港遊樂場協會轄下的東涌營,接受為期2日1夜的領袖訓練。透過是次活動,提升同學身心健康、正向思維、抗逆力、培養紀律精神和團體意識。

此外,藉這些活動,培養正面價值觀和健康積極意識,讓他們健康成長。亦讓他們成為有擔當、有理想,願意為國家、為香港未來建設的新一代。
 
 
同心合力,跨過高牆
 
 
夜行,合力煮湯圓,團團圓圓 (遠境為港珠澳大穚)
 
 
飛越橫樑
 
 
萬無一失,木磚過河
 
 
穿越黑洞,邁向光明